•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党校第55期积极分子班第四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5-3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6526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5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班成员在主楼205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与讨论会。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共同学习了教材第四章和第七章,并且针对前几次党课内容和纲领做出了一定的总结。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性质的要求和体现,党的全部政策和实践活动都必须以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自己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风作为一种精神风貌,对党员和党组织党性的养成有着熏陶作用,党员必须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随后,各位同学围绕讨论主题“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分别进行十分钟的小组讨论。讨论结束后,由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对讨论结果进行阐述,与会同志们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讨论了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主持人结合各组发言作出以下总结:在座入党积极分子都怀揣着远大理想,并且热切盼望早日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以一个党员的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确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境界,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把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化为学习动力,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习了党的宗旨以及党的作风。在生活与学习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群众路线,实事求是;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