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党员教育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6年5月25日晚,为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发挥研究生党员在学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主办的土木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党员教育电影放映活动在纬地楼515成功举办,我院党员同学积极参与了这次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播放影片名叫《雨中的树》,影片讲述了原四川省万源县组织部长李林森平凡、短暂却卓越的一生。暑假即将结束,十七岁的李东阳却因为对父亲李林森的一句承诺,不顾母亲的反对,毅然踏上了追寻父亲的足迹之路。那些父亲曾经走过的路,那些父亲曾经生活、工作过的地方,那些父亲曾经交往过的人物,那些父亲的铿锵言语,又一一呈现在李东阳的面前。他跋山涉水,不仅经历了一次生理的考验,更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成长。虽然父亲去世的事实无法改变,但父亲的真诚与善良、父亲对生命意义的不懈追求,却在李东阳的心中留下了永远不可磨灭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