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班进行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665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了第5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班成员义务清扫主楼高频使用教室实践活动。

考虑“使用频繁”和“不打扰同学自习”的两个因素,我们选择了主楼三层四层的教室进行了除尘清灰的工作,帮助同学们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下午三点,各位学员如约到达主楼404等待安排工作,在进行了短时间的任务分工之后,大家纷纷领取抹布赶去教室。实践过程中,每个学员都干劲十足,清扫活动井然有序。整个实践团队只做了简单分组,但学员们自发地组织了各种形式的合作,活动开展相当高效。活动临近结束,大家自觉地返回主楼404相互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员们对于党校的学习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作为积极分子,我们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行动上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认识-实践-认识”的过程中,我们的思想觉悟才能得以提高。生活中我们应当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秉承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把人民服务的意识外化于行,内化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