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党校第55期党员班第四次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6-2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6年614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55期全体党员班成员在主教311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与讨论会。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党章》等规章制度的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党规的有关内容。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而后进一步阐述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根本任务,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大背景出发,明确大学生党员的历史责任;随后,详细学习了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内容,明确了大学生党员应该切实履行的义务

随后,主持人提出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历史担当”的讨论主题,成员分组进行了十分钟的小组讨论。讨论结束后,由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对讨论结果进行阐述,最后由主持人总结如下结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主动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认清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历史担当;同时,我们应该立足于自身的实际情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承担好历史的责任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党员学习了党章中的各项规定,并明确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党章精神,主动去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深刻认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在新社会的行势下承担的历史责任;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为己任,把自己的崇高理想具体落实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