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企业学习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6-07-0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2013级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企业学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企业学习前的准备。6月29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西二教302举行2016年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企业学习总动员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相关院系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及实习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王静峰副院长就此次企业学习安排做了总体部署,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企业学习工作的发展历程,今年企业实习单位情况,实习地点分布,指导老师分配等工作。王院长就学生具体实习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学院实习工作总体安排,充分把握实习机会,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实习的每一项任务,在实习中不断论证课本知识,并祝同学们有一个愉快的实习经历。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丽鹏老师代表学院对中建三局二公司、中铁上海一分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生具体企业学习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企业实习工作态度要突出“勤”字;二是实习过程管理要追求“细”字;三是对待师长要学会“敬”字;四是纪律作风要落实“严”字;五是学习目标要争创“优”字;六是安全防范要强化“警”字。并鼓励大家积极做好准备,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实习企业代表中建三局二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人力资源部及技术部负责人分别就单位基本情况、实习条件保障、实习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

    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企业学习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工程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的就业竞

争力,为培养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奠定坚实基

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