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刘仲    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系统谋划2023年学生工作,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0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纬地楼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婷主持,学院11名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学校本年度学生工作要点,结合年级工作和专项工作,依次就学生管理工作基本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专项工作提升进行汇报交流,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为学院导师制的实施和3s中心建设建言献策。

魏婷希望学院政工干部一要找准工作重点、厘清工作难点、围绕工作热点、破解工作痛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二要注重自身工作能力提升,加强自身学习,在扎实推进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做好专项亮点工作和创新性工作;三要在工作中注重言行纪律,严于律己,以身为范,保持优良作风。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辅导员继续强化思想教育,筑牢信念之基,立足辅导员主责主业,敬业奉献,积极投身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学院各方面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学工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