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16级本科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6-08-3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30日晚上七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向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介绍学院专业的相关信息,让新生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所了解。

    此次专业介绍会由2015级辅导员陈曾珍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介绍会的有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杨学志教授、通信系主任丁志中教授、电子系主任齐美彬教授、计算机系副主任魏振春老师、实验中心主任杨兴明老师以及2016级辅导员。

     介绍会上,各位老师就本专业的基本概念、学科体系、发展情况和目前的形势环境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通信系丁志中教授则着重介绍计算机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发展方向,提醒新生们树立长远目标,对未来早做规划;电子信系齐美彬教授对比介绍了我院其他三个专业与本专业的不同,鼓励新生珍惜现在,努力学习;计算机系魏振春老师简单介绍了专业情况,强调大学里找准方向和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实验中心杨兴明老师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以致用的重要性,大学生要培养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最后杨学志教授结合学校的学籍管理规定,与同学们一起深入了解学校教学管理中的各项规定,同时他强调在大学里同学们要重视个人能力发展的。

     介绍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老师们深入浅出,妙语连珠,也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