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研究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6-09-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5日晚七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翡翠湖校区5教202举办2016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学院2016级200余名研究生新生到场参加学院院长徐常胜、党委书记祖权等学院领导班子出席见面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祖权代表我院党委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们表示欢迎,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祝贺,接着深入浅出的分析当前社会形势,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拼搏。随后院长徐常胜从学生角度出发,与同学们共同分享读研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特点,选择正确的方向不断努力。最后副院长杨学志则着重介绍学院研究生教学培养方案教学特色等,同时希望同学们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丰富学科知识。

 

在入学教育活动中,祖权结合真实案例强调了“诚信读研、杜绝抄袭”的重要性,一一列举因论文抄袭而造成的不良后果,告诫学生不要因为一时糊涂而导致终身遗憾。研究生教务员曹航进一步补充说明,结合学院入学教育材料说明其他注意事项。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最后,全体2016级研究生签署承诺书,宣誓他们“诚信读研、杜绝抄袭”的决心。

 

本次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旨在帮助研究生新生全方位了解学院学科、专业、教学等相关情况,学生的研究生生活提供实际可行的帮助,使他们找准定位,注重学术研究,更自信地面对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