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携手同心促就业,扬帆筑梦创未来”2023年春季精准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抢抓春招关键期,精准做实做细就业工作,3月2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南楼二楼开展了计算机类春季首场线下精准就业双选会。

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详细交流,充分了解新形势下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以及对我院人才培养、就业服务、学科发展等相关建议和意见。他们还与参会同学热情交流,了解学生的求职和签约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全力以赴,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本次招聘会共有安徽武警总队、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大高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提供2000余个岗位,覆盖各个专业和不同学历层次,满足了同学们的求职需求。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诚意满满,与来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流,认真回答前来应聘毕业生的问题,让学生对公司有更充分的了解。

双选会前,学院为用人单位举行了欢迎仪式,张海林向此次参会的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以及目前学生的就业情况。同时,学院与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用人单位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务实合作,搭建优质的校企合作平台。

本次春季精准就业双选会是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重要部署的具体措施,通过“请进来”的方式积极搭建学生求职就业的良好平台,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刘世国/文 陈天洋/图 张海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