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旧物回收,环保行动”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2日至1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先锋志愿中心24名先锋志愿者组织开展了“旧物回收,环保行动”公益活动。活动在宿舍楼大厅开展,根据场地布置、任务分工等安排,志愿者们于中晚餐时间分组前往各宿舍楼大厅,向往来的同学们收集旧书、纸盒和塑料瓶等。同学们纷纷主动捐赠自己不用的一些旧衣物旧书籍等,还帮助活动宣传,在学生群体中取得了良好反响。旧物回收活动所得的部分旧衣将捐赠给猫协,为校园流浪猫提供暖冬物品,其余旧物经过整理出售,所得钱款将全部用于为山区儿童购置冬季保暖用品。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同学们整理了闲置不用的旧物,优化了生活空间,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珍惜资源、节约环保的意识,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