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营造文明温馨的寝室居住环境,11月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各年级辅导员和院自律委员会参加活动。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寝室卫生及消防安全隐患。虽然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寝室存在电源未切断、未关灯、大门未关、门外插钥匙等安全隐患。检察人员对暴露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指正并提出解决措施,提醒寝室长、班级干部各负其责、层层落实,督促同学们注意安全用电,自觉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寝室卫生与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学生群体将消防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杜绝使用违规电器,提高用电警惕性,做到人离断电、人走落锁,切实保护同学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