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提升学校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传播资助育人好声音,3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总结交流会暨聘任仪式。

会上,资助宣传大使结合寒假期间开展资助宣传的经历,依次分享了个人的感受和深入开展资助宣传的建议。在寒假宣传过程中,有的同学走进当地社区开展公益宣讲,面向学生家长宣传了学校的助学金、勤工助学、国家助学贷款等形式多样的资助政策,同时解答学生家长的疑惑;有的同学结合学校的发展沿革和往年录取情况,向学弟学妹分享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以及在校期间荣获奖学金的故事,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有的资助宣传大使走进高中母校,向学弟学妹分享自己在国家资助下的青春奋斗故事。交流会结束后,刘世国老师为2022年聘任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

选聘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深入开展资助政策宣传的重要举措,2022年该院开展了送政策回家乡、送政策回母校、公益宣讲三类资助宣讲活动,旨在发挥榜样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学生做资助政策宣传者、学习者和知恩感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