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情暖寒冬,爱满工大”暖冬工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倾听学生声音,解决学生困难,做好精准资助工作,12月3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科教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情暖寒冬,爱满工大”暖冬工程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海林为同学们发放了写有辅导员暖心寄语的祝福卡和学校定制的“暖冬工程”爱心补助券。老师们认真倾听了与会学生的发言,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砥砺前行。张海林就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中的疑惑一一做了解答,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夯实专业知识,锤炼本领担当;正确看待困难,化作奋进的动力,在战胜困难和考验中成长成才。同时叮嘱同学们提高警惕,抵制诱惑,谨防电信诈骗。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的“暖冬工程”既暖心又走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

本次座谈会是该院深入开展资助育人教育和感恩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调研学生需求,进一步做实做细资助工作,不断提高学院资助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