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春季学期“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有效预防春季各类传染病,保障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3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开展了春季学期“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全体2020级本科生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以及室安全卫生文明创建评比活动。

在检查评比前,学院组织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开展动员会,解读创建评比细则,并向同学们传达了甲流、诺如病毒的预防注意事项,教育引导全体同学高度重视个人健康安全,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戴口罩等健康行为习惯。14日下午,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同学在宿舍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分为自行整理、班级自查、学院检查评比、整改等四个阶段。同学们对宿舍进行了全面清扫和整理,清理卫生死角,消杀宿舍病菌,同时整理个人内务。学院对检查不合格的宿舍进行了通报批评,同时评选出若干安全卫生文明标兵寝室。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寝室安全卫生文明检查评比,督促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寝室生活环境,预防各类传染病的发生,清除安全隐患。

(马贤峰 王业翔/文 高照/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