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及时掌握学期初学生思想动态及假期学习生活等情况,倾听学生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月2日召开了研究生新学期座谈会,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思考,围绕普遍关注的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教学设施、运动场所、图书馆建设、校园网络建设和食堂服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此外,代表们重点围绕学院的教学管理安排、学术平台的搭建以及实验室安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辅导员徐美波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探讨、交流。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将个人成长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及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对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美波/文 刘泊阳/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