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春季返校工作,关心关爱假期广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的意见建议,2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主持会议,学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学生针对教学科研、日常生活、思想动态、心理辅导、硬件设施等多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发言内容丰富,见地中肯,实事求是地表达了学生们的想法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朱峰对近期学生返校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总结,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工作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思考,并表示学院会积极吸取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将人才培养作为学院工作的首要任务,推动材料学院工作在新的一年向着更好不断发展。

(葛海涛/文 王语韩/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