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4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演活动。

活动前期,参赛者们积极响应,充分准备。展演在万键桥等同学表演的剧情演讲《新中国,新面貌》中拉开序幕,从中国青年、武汉抗疫、厚重党史、时代发展四个方面,展现祖国新面貌。之后由木力德尔·哈能同学带来的主题演讲《红星》向为阿格达拉镇保卫扶贫做出巨大贡献的党员王红星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娜菲拉、阿布都热合曼分别带来的歌舞展演《铃铛少女》和《乌孜哈勒木卡姆第一达斯坦》,展现民族文化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展演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深刻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刘苏婷 王伟强/文 王伟强/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