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七院羽毛球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增强研究生文化和体育运动氛围,全面贯彻体育强国教育方针,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11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化工、仪器、资环、材料、机械、管理、电气”七院羽毛球联赛选拔赛。

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从策划到正式开始共经过两个星期,商讨确定了比赛最终的流程、规则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及其职责,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比赛,学院研究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以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的参赛学生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对研会工作的支持,虽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球场,锻炼身体、健康身心,丰富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在几轮精彩对抗之后,共产生男子单打前四名、女子单打前2名,他们将代表我院出战校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选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选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于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徐美波 毛锐锐/文 毛锐锐/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