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骨干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材料学院于11月4日上午面向研究生各班班委、党支部委员等学生骨干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及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随后结合实际工作,对与会同学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全体骨干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克服麻痹心理与松劲心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二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勇于担当,配合学院及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化班级日常管理,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实效,督促班级同学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严格执行健康打卡和每日核酸检测,切实增强科学防控意识,积极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三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关心问询同学们当前在科研、学习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做好同学们与学院之间的信息传递。

据介绍,学院目前正在积极创造条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就业指导帮扶活动、户外文体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本次学生骨干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骨干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徐美波/文 李响/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