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切实了解当前学生存在的困难,及时收集并回应学生诉求,10月2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翡翠湖校区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2021级、2022级辅导员,各班级代表参会。

会前,各班级代表广泛走访班级同学,对问题进行了收集整理。会上,代表们从近期班级同学的思想情况、学业情况、生活情况和班级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反馈,与会老师与院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针对普遍反映的班级建设问题,辅导员刘苏婷强调班团委要充分发挥带头引导作用,提高同学们参与班级活动的积极性,要及时反馈班级同学存在的问题与意见。会议再次强调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与要求,要求各位学生代表充分联系班级同学,反馈同学诉求,彰显学院工作温度与人文关怀。

(刘苏婷 李文静/文 王伟强 任俊梅/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