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心’生有你,‘材’启新篇”班级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西操场举行“‘心’生有你,‘材’启新篇”学生骨干团体辅导活动,学院2021级各班班委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三项内容,分别为“团队风采展示”“长杆接力赛”以及“穿越沼泽地”。活动按照班级分组,以游戏形式来拉近各班班委之间的距离,活动过程中,精心策划的趣味游戏让同学间充满欢乐的同时,也挖掘锻炼了大家的个人能力。“团队风采展示”中,大家合理设计自己的队徽与队名,并依次讲解其寓意,凝结了团队成员的不同想法。“长杆接力赛”考验着两人之间的配合协作,一人指挥一人行动更是使两人更为默契。“穿越沼泽地”让整个团队在比赛紧张的氛围中需要保持团队的稳定,更加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与合作意识。

本次“‘心’生有你,‘材’启新篇”学生骨干团体辅导活动是学院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重要形式,旨在促进各班班委紧密交流,以此促进班级建设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刘苏婷 娄泽金/文 张驰/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