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四十三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述职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四十四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述职答辩会。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基层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答辩会上,来自学院学生会、春晖社、青年新媒体中心、班团建设中心、心晴社、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和自律委员会等七个模块共计27名主要学生干部以PPT汇报形式进行2021-2022学年任职工作述职报告。他们分别从工作开展情况、规划展望、个人收获和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回顾总结了2021-2022学年任职期间工作开展情况、收获和不足,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团学工作中不仅锻炼了自身能力,更收获了服务和奉献的快乐,在今日后的学生工作中将铭记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会全体同学采用实名互评的方式进行考核打分。

最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马贤峰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团委对过去一年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表达了感谢。他勉励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和担任意识,提高团学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述职答辩会是学院落实学生骨干教育培养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思想政治教育,聚焦工作能力提升,着力打造“守正气、有朝气、接地气”团学工作品牌,共同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贤峰 潘凯/文 闫文婷/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