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定格青春靓影,展望美好明天”毕业季系列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学校的每一个教室,每一张桌子,每一簇花,每一颗石子,都是我记忆中最难忘的!”“毕业意味着新的开始,未来加油!”“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未来很长,后会有期!”……一张张明信片,寄托着学子对大学生活的感慨和祝福。近日,材料学院开展了“定格青春靓影,展望美好明天”毕业季系列征集活动。

本次系列征集活动包含“我想对你说”毕业留言、“我想和你合张影”毕业合照、“青春,有你”校园风采、“你好,明天”告别明信片四个部分组成。老师、家长、各年级同学通过视频、照片、文字的形式向毕业生留下诚挚的祝福;毕业生通过再与校园、老师、同学合次影,再向母校留句言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对于母校的爱意和眷恋,对于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和期待。临别之际,针对前期收集的师生家长留言,通过明信片记录的形式展示在学院橱窗中;每一位再次来到办公室的毕业生也纷纷留下了自己的寄语。

青春因奋斗方无悔。随着一张张明信片挂上橱窗,毕业生们的校园生活即将结束,但青春依旧炙热。2022届毕业生们将秉承学校的光荣传统,牢记“厚德 笃学 崇实 尚新”的校训,用青春的热忱、执着的信念、辛勤的汗水和过硬的本领在人生新征程上扬帆起航、披荆斩棘,用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肩负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使命。

该院教师、学生家长、2022届毕业生参与了活动。

(刘琬菁/文 刘琬菁/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