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安全用电小课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6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合肥市芜湖东路社区和宁国新村社区,共同前往合肥市包河区前进小学,举办了以“家庭用电常识需了解”为主题的小课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小朋友全面了解用电常识和安全,在家庭里用电过程中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如何避免用电事故的发生。

课堂上,志愿者为30多位同学分发安全用电宣传单,并从正确使用家庭电器,定期检修家庭线路,避免用电事故发生等方面进行生动的讲解。课堂上气氛异常热烈,孩子们不断积极地向主讲人提出各种问题,现场互动活跃。

小课堂活动用生动活泼的方式让孩子们更好的掌握用电知识,强化了小学生对安全用电的意识,激发了他们对学习知识的兴趣。同时,也让在校的研究生学以致用,更好的弘扬了雷锋志愿精神。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