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徐佳 王宏羽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3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年“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屯溪路校区第一宣讲厅举行。

比赛中,双方辩手就“成年人的崩溃要不要藏”这一辩题展开讨论。在开场立论、对方质询、自由辩论等环节中,辩手们思路清晰、从容自若,双方各据一势、旁征博引,你争我辩、互不相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上场下互动不断,掌声雷动,可谓是集思想性、逻辑性、明辩性于一体。

最终,崔皓、杜庆元、龚思亦和吕双杰同学赢得一等奖,江明凯、王张璟、陈元申、何兴雨和翁绍博赢得二等奖,陈元申荣获“最佳辩手”称号。2021级辅导员王宏羽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辩论赛是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文化建设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范、增强团队意识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院风和学风,展现了电气学子向上向善向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