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生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6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最后一批毕业生捐赠的衣物、生活用品等在新禧公寓被打包装车,持续近一个月的毕业捐赠活动终于落下帷幕,同时也标志着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圆满结束。

随着毕业捐赠的海报和毕业捐赠宣传推文在毕业生的班级群、学院群中发出,毕业捐赠活动开始了紧锣密鼓地宣传工作。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在新禧公寓、德园小广场、格物楼下等地摆出了捐赠点。原定在5月底就结束的毕业捐赠,在毕业生的强烈要求下,一直延期到6月9日才结束,期间累计收到捐赠物品20多袋。活动收到的捐赠物品,将带着工大学子的爱心,经过合肥志愿者之家捐赠给贫困地区。

同时,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一系列毕业季活动——毕业视频、“工大记忆”照片评选、毕业捐赠等活动欢送毕业生,定格工大记忆。

“工大记忆”照片评选活动经过一周的宣传,共收集到11张工大记忆照片,并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两名。“工大记忆”照片的评选,更看重的是是否承载着在工大留下的美好记忆,而不是照片拍摄本身的技术技巧,这次的“工大记忆”照片评选,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毕业生对工大的温暖记忆,激起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

经过悉心筹备,院研究生会成员来到格物楼和机械楼开展了毕业视频拍摄。在学院老师和毕业生的热情配合下,经过一周的拍摄,共得到了六位老师和两位研一学生对毕业生的寄语和祝福,还有三位毕业生对三年研究生生活的总结。毕业视频的剪辑完成后发布在了毕业生的QQ群和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中。

在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不舍、对未来的期盼、对昨天的留恋等等复杂的心绪时,机械工程学院用一系列活动让毕业生在校的最后一段时间过得充实、温暖,毕业生们将带着老师、师弟师妹们的祝福,在心中安放着母校的温暖,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