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植树添绿正当时”校内外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陈紫燕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迎接第45个植树节,响应党的二十大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号召。3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紫笛社联合学校物业、校外滨湖世纪社区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植树添绿正当时”校内外主题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学院组织积极分子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来到滨湖世纪社区和园居委会,与屯溪路小学学生共同开展植树活动。活动中,工大学子积极践行“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风,与家长共同用锄具挖坑,抬苗培土。小朋友们负责浇水、扶苗,以及捡拾植树过程当中产生的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植树过程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3月11日下午,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开展校内植树活动,学院党员学生代表及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植树期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在学校后勤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扛苗散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成为励人湖畔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青年志愿者的一番劳作后,建艺馆东侧的空地上一棵棵新栽种的海棠树苗亭亭玉立。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