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传承青春力量,共庆祖国华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陈凤舞 徐喆/文 院各团学组织/图 蔡伟伟/审核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协会、青苹果心理协会、新媒体中心、紫笛社等学生社团分别在翡翠湖校区多功能厅、四教306、四教308等场地举办了团学组织干事见面会暨“传承青春力量,共庆祖国华诞”主题活动,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晚会逐渐拉开了帷幕。各分会场团学组织负责人对经过层层选拔后成功加入团学组织的新成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也对他们一个月以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随后,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分别就部门架构、工作职责及全年工作推进计划向与会成员做了详细的介绍。交流互动环节,各部门纷纷将准备已久的精彩节目带上了舞台,绘声绘色的节目妙趣横生。声情并茂的爱国主题朗诵《爱我中华》、精彩绝伦的《跆拳舞》、活力四射的舞蹈《爱你》、青春之歌《夜空中最亮的星》等节目给与会同学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一首意蕴深长的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为本次见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与热爱。

此次干事见面会是机械工程学院各团学组织成员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学院各团学组织加强对接和联系搭建了新平台,也为本学年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帮助新成员对于所在部门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各个团学组织将会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带着责任和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