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暨卫生示范寝室评比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陈凤舞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寝室创建,营造和谐温馨寝室氛围,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劳动实践教育暨卫生示范寝室评比展示”活动在翡翠湖校区多功能厅举办。学院相关负责老师、2021级全体寝室长及学生骨干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班内初评、推荐展示等环节,共有17个卫生示范寝室脱颖而出。总结点评环节中,辅导员结合“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中的劳动实践教育模块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此次寝室卫生评比展示为契机,常态化推进寝室卫生文明建设。

本次评比展示活动以寝室卫生劳动实践为载体,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在文明寝室创建中强化劳动体验、感受劳动乐趣、提升劳动技能,促使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