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真的很不错”少数民族大学生自信提升团体心理辅导成员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李童童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各位同学:

  自信是当代大学生健全人格形成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因素,它影响着个体未来的发展。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提升自信,培养积极心理素质,经研究决定,将于近期举办“我真的很不错”少数民族大学生自信提升团体心理辅导,成员招募公告如下:

  一、活动对象

翡翠湖校区少数民族大学生

  二、活动目标

通过4期线下团体辅导的开展,使成员能够更加全面、客观、正确地认识和评价自己,学会悦纳、欣赏自己,充分利用个人资源,发挥个人潜能,全面提升自信。

  三、领导者介绍

李艳,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员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X-21-588)。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实践能力,具有丰富的个体心理咨询及团体心理辅导经验。

李童童,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师大心理系硕士,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主任。

努尔比耶姆·麦麦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

  四、活动要求

1.按时参加团体辅导,严格遵守活动设置;

2.有改变自我的意愿和动力;

3.愿意在团体中认真聆听他人分享,坦诚表露自己;

4.用言语而非行动表达此时此地的情绪感受;

5.为其他成员的隐私保守秘密。

  五、招募人数40

  六、活动时间

202111中旬12中旬,每周周三晚上19:00-21:00,共计4次,每次2小时

  七、活动地点

每周活动前,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八、报名方式

请编辑个人信息(姓名、学号、性别,学院、班级、民族,联系电话,QQ)以邮件形式发送到13841033817@163.com,联系人李梓豪:13841033817,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6日,同时通过“第二课堂”进行报名和记录。报名若多于40人,需要进一步筛选成员。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莳心工作室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