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评选第十六届“王正虎创业管理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王正虎创业管理奖学金”为我校85级校友、佛山校友会会长、广东佛山正大机电公司总经理王正虎先生在我校设立的社会捐资助学奖学金。根据“王正虎创业管理奖学金”补充协议要求,现进行第十六届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具体评选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王正虎创业管理奖学金”以优秀学生干部和家庭经济困难优秀本科生为奖励对象。

优秀学生干部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校纪校规,思想品德优良;

2.2021-2022学年担任班级、学院或学校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强,成绩突出,具有创新精神;

3.勤奋学习,踏实刻苦,2020-2021学年专业成绩排名位于专业前30%;

4.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家庭经济困难优秀本科生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校纪校规,思想品德优良;

2.2021-2022学年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简朴;

3.勤奋学习,踏实刻苦,2020-2021学年专业成绩排名位于专业前30%;

4.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乐于助人。

二、奖励数量及名额分配

1.“王正虎创业管理奖学金”奖励本科生15名,具体为:优秀学生干部10名,家庭经济困难优秀本科生5名,每人奖励2000元。

2.推荐名额分配:各学院可推荐1优秀学生干部和1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

三、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5月10前登陆学工系统,查找【奖学金模块王正虎创业管理奖学金”进行申请,上传2020-2021学年学习成绩单及相关获奖材料年级辅导员和所在学院结合申请学生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及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初评,并于5月17日前在学工系统完成学院审核推荐工作

2.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学院推荐候选人进行评审,并对获奖学生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公示。

3.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学金。


联系人:田老师;联系电话:0551-63831191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