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春风助航”学业辅导集中授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培育优良校风学风,满足广大学生学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朋辈教育在学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春风助航”学业辅导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经过各学院学业发展中心的筹备,计划于近期开展相关学业辅导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辅导对象

全体本科生

辅导安排

详见《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春风助航”学业辅导活动辅导安排》(附件1)

三、工作要求

1.有学业辅导需求的同学要按照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要根据各学业辅导项目组的辅导安排认真上课学习,遵守上课纪律。

2.各学院要根据学生自身学业规划情况推荐参与学生,动员学生主动报名参加学业辅导,同时要整合院内资源,面向本学院学生发布辅导安排。

3.各学业发展中心要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对学生的辅导成效进行总结分析,根据帮扶对象的学习进步情况提出进一步实施方案,学校也将组织队伍考查各项目组辅导质量,不断提升辅导工作水平。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5月11日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春风助航”学业辅导活动辅导安排.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