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合肥校区2021届毕业生托运行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学院、广大毕业生同学:

根据合肥校区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今年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将于6月10日-6月11日、6月16日-6月19日开展,由EMS、顺丰、德邦、京东四家公司共同承担此次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6月10日-6月11日

8:00-17:00

地点:屯溪路校区 新禧公寓博园食堂广场

翡翠湖校区三食堂广场

时间:6月16日-6月19日

8:00-17:00

地点:屯溪路校区明德园广场 新禧公寓博园食堂广场

翡翠湖校区三食堂广场

、托运程序

1.各同学先自行将行李搬至指定地点。

2.按照工作人员指导填写承运单,并按要求贴在行李上。

3.将行李过磅,付款处交款。

、注意事项

1.托运行李的包装,除木箱、皮箱、藤箱、手提包(袋)、帆布袋包装外,其它物品要使用纤维袋包装,不得使用其它易破损的东西包装,防止因包装不牢发生散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提包、皮箱应该加锁,注意防雨;行李包装用的纤维袋(纺织袋),要求质量良好、不易破散。行李上最好用记号笔或毛笔写上行李的到站、票号、托运人的姓名。

2.为确保安全,行李中严禁夹带危险品、易燃品、易爆品和贵重物品。贵重物品(如身份证等)请同学们随身携带,切勿随行李一起托运;电脑,电器等建议使用原装纸箱,<用柔软物料充分填塞,电脑硬盘建议卸下后随身携带。

3.托运的运费按照重量或体积核收运费。为了保证托运的行李安全,防止行包散落,两件及以上的多件行李不要捆为一件托运为宜。

4.毕业生行李托运的一切手续由各托运公司负责办理,请广大毕业生在托运前,先行了解各公司的特点、价格及取行李的方式,以及保值托运或保险的相关情况(以各公司现场公布情况为准),根据自己对托运服务的需求和相关托运公司业务范围的互补性,选择合适的托运公司。学校学工部、保卫部、总务部将在现场负责托运的管理和协调工作,如在托运过程中发生问题,可以致电62903420、62901612(屯溪路校区)和63831151、63831022(翡翠湖校区)进行咨询。

5.每位同学在办理行李托运时应自觉遵守现场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6.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应在毕业生办理行李托运的集中时间段深入现场进行指导,希望各毕业班及同学们要发扬互助友爱的精神,帮助在搬运行李中有困难的同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保卫部 总务部

2021年6月9日

附件1:邮政快递资费表.pdf】已下载
附件2:德邦快递资费表.pdf】已下载
附件3:顺丰快递资费表.pdf】已下载
附件4:京东快递资费表.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