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招聘学生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建设,构建“热情、高效、全面”的“一站式”服务工作平台,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拟招聘8名学生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日制学生,其中屯溪路校区3人,翡翠湖校区5人。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学校,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

2.具备较强的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身心健康,乐于奉献,能吃苦耐劳

4.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5.能够保证工作时间。

三、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大学生征兵日常事务工作。

2.协助做好应征大学生的身体初检和政治初考工作。

3.协助做好预征对象的跟踪管理工作,及时组织应征大学生预征对象进行体格体检、政治考核和复查工作。

4.协助做好新兵及家长的教育工作,协调新兵的征集与交接工作,协助入伍新兵办理入伍手续。

5.掌握高校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义务兵家属优待和退伍军人安置等政策。

6.完成交办的其它工作。

四、其他事项

1.工资待遇:学生助理工资将按照每月出勤时数,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按勤工助学标准统一核发。

2.具有以下工作经验的应聘学生优先录用:

有部队服役经历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获评军训优秀学员或毕业后意愿应征入伍的。

3.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学生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学生助理报名表》。于9月9下午6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qtli12315@163.com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组织对报名者进行严格选拔,具体另行通知。

联系人:征兵与国防教育中心  朱老师/李老师

联系方式:QQ:2419551476,办公室电话0551-63831238。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征兵与国防教育中心

                              2022年9月7


合肥工业大学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学生助理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