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研究生工作

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在校研究生组篮球联赛中卫冕成功

发布时间:2021-01-0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经过几周激烈的比赛,由合肥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研究生组决赛,于12月30日下午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决赛双方是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尽管天气寒冷,但双方选手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仍旧火热。

比赛中,双方选手,激烈拼抢,每球必争,直至终场哨声前19秒时,资环学院仍旧落后四分。比赛此时已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场边观众们的阵阵助威声点燃了全场氛围。在如此胶着的情况下,资环学院的刘畅球员投进关键三分,比赛仍然存在一丝悬念。此时轮到土木学院发球,何瑞亮球员眼疾手快,抢断之后上篮得两分,完成绝杀,实现反超!最后资环学院以43:42的比分击败了土木学院,完成了两连冠!场上传来了观众的阵阵呐喊声。

本次比赛十分精彩,让我们感受到了每位队员的的激情与热血以及团队之间的激烈的碰撞。一系列的比赛也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为大家的学习科研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在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的同时也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