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研究生工作

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留校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25日上午,学校在学工北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留校研究生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留校研究生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尚广海主持。

座谈会上,研究生工作科相关老师就留校研究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以及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介绍。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转达了学校党委对留校研究生的关心关注和节日慰问。钟部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校积极为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障,丰富假期留校生活;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合理安排自身学习、科研和体育锻炼;在校期间要主动与导师、家长保持联系,利用好寒假留校时间进行自我提升,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据统计,11名研究生因疫情等原因留校,学校向留校研究生发放了留校学生大礼包,统一组织假期留校研究生集中搬到新禧4号公寓住宿。寒假期间,学校对留校学生开展各项慰问活动,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安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