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研究生工作

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仪器学院举办“精仪讲堂之就业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帮助低年级研究生合理制定职业发展规划,11月12日下午,仪器学院“精仪讲堂之就业分享交流会”活动在科技楼236举行。交流会邀请了已签约的黄优优、胡民港、胡朋、梅寒冰、苏凯、夏嫣然等六位研究生作为主讲嘉宾,低年级8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主讲人分享了在求职过程中简历投递、岗位信息查询、笔试、面试、签约等方面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要尽早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努力提升自我,不断增强职业竞争力,在求职过程中坚定信念、勇于尝试。六位主讲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就业分享交流会作为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教育的重要一环,有利于帮助低年级同学更好地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有计划性、针对性地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