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研究生工作

科学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科学精神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中国科协2020年度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中成功立项

发布时间:2020-08-0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网站获悉,由我院2019级科学技术哲学专业研究生柏若芸申报的“新冠疫情背景下应急科普创新能力提升研究”项目,在其导师王章豹老师精心指导下成功立项。所申请项目获得好评和认可,展示了工大马院学子“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由中国科协科普办承办,旨在全面贯彻和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促进高端科普专门人才成长,引导、支持高校科普相关专业方向在读研究生积极参与科普工作实践,增强其对科普工作的兴趣和创新研究能力。该项目主要面向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研究生,项目内容分为“科普理论与实践研究”、“科普创意创作实践”、“科普活动策划”三大类。

本年度共有114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491个项目参与,经专家评审,最终有50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科普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35项,科普创意创作实践项目15项。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