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动态 > 正文

李艳:解读爱情难题--女研究生恋爱与性心理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14:30

报告地点:屯溪路校区管理学院第一报告厅

报告人:李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

工作单位:合肥工业大学

举办单位: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报告人简介:

    李艳,女,合肥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有多年个体心理咨询及团体心理辅导经验,系统参加过精神分析治疗、认知行为治疗、萨提亚家庭治疗等培训,近十年个体心理咨询个案1000多人次。主持、参与国家、省、校级科研课题十余项,撰写的学术论文多次获得全国、全省征文比赛一、二等奖,多篇论文在中文核心期刊杂志发表,参编心理健康教育教材3部,担任《心理咨询理论与实践》杂志编委会成员。曾获得合肥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一等奖,并获得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工作者、合肥工业大学优秀德育工作者、合肥工业大学“三育人”(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报告简介:

    爱情对女大学生有着重大的人生意义,报告将介绍爱情的概念及意义,原生家庭对于爱情选择的影响,通过女研究生在爱情中遇到诸多问题,引导其学会自尊自爱,提升爱的能力,在爱情中获得成长。



女研究生恋爱与性心理报告参会名额分配.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