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动态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第十三届“关爱心灵·疫路向前”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    打印

11月19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一教202举办了第十三届“关爱心灵·疫路向前”心理知识竞赛,由各年级的5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运用。竞赛题目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案例分析题,笔试内容密切结合大学生在校园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稳答题。赛后,经统一批改,何名师、何凌、郑国栋等六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厉炳麟、王天旗、王嘉等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志学、李宗阳、朱鸿毅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心理竞赛的举办丰富了疫情形势下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

(张蓉/文 张蓉/图 张发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