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纸笔传情”主题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促进青年学生之间的交流,通过朋辈力量有效解决学生的心理问题与实际问题,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举办“纸笔传情”主题心理活动,来自各学院的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信件主题包括新年祝福、来年期望、问题困扰及未来规划等,活动中众多学生积极参与写信,分享生活中的快乐,交流学习中的困惑,并互相赠上新年祝福。书写信件中有真情流露,也有对自身问题的思考。在活动中,同学们获得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与温暖的鼓励,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并表达了奋斗青春路、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有效缓解了学生期末的考试焦虑心理。

(陈紫燕/文 机械工程学院青苹果心理协会/图 蔡伟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