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校院协同研讨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月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昇华楼214会议室举行2021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校院协同研讨,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及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

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对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各位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心理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主任房虹姣从学院心理工作机制、基础工作、重点工作、问题和建议四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的心理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老师就学院的典型心理危机案例进行了深入研讨。

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志明充分肯定了学院扎实细致的心理育人工作,对学院在心理工作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和对策。

本次心理育人工作校院协同研讨对促进学院心理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学生的心理特点出发,不断完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努力提升心理育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

(房虹姣/文 缪志坤/图 张金锋/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