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动态 > 正文

“‘剧’暖你心,与爱同行”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2月29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的“‘剧’暖你心,与爱同行”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比赛颁奖典礼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

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志明在致辞中强调,心理情景剧是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种形式,它以学生在成长中遇到和关心的问题为内容,以特殊的戏剧化形式展现出来,与观众产生共鸣。心理情景剧剧本的征集,不仅使同学们从更深角度去体会心理知识,而且可以侧面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同时也为校园心理舞台剧编排选拔出优秀的剧本资源。

本届比赛共征集到来自全校12个学院选送的70篇作品,经严格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3篇、优秀奖18篇。比赛通过艺术形式展现心理成长历程,引导同学们体会心的成长,感悟爱的力量,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主动提升心理健康素质,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助力。

(古越/文 古越/图 郑洁/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