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亲密关系”心理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7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心理社团心艺社在院心理咨询室组织开展“亲密关系”主题沙龙,学院大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许俊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沙龙。

活动从破冰小游戏“滚雪球”和“萝卜蹲”开始,在阵阵欢笑声中,大家之间的距离被逐渐拉近。随后,许俊就人为什么需要亲密关系、如何克服对亲密关系的恐惧以及如何建立亲密关系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讨论。他表示,亲密关系决定着一个人的幸福指数,也是我们工作奋斗的不竭动力。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学会如何处理亲密关系以及对亲密关系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也至关重要。在场同学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是建筑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会关爱自己,接纳自我,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感悟成长、收获快乐。

(许俊 汪清如/文 彭楠/图 关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