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充分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8月31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学研讨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志明以及课程教学骨干老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邹佳莹主持。

研讨会上,课程各章节主要备课负责人针对所备课的章节内容进行了说课讲解,从章节的教学目标、知识结构、内容重点、教学方法、课程互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展示。与会老师对每个章节的教学组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改进意见,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志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任课老师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的重要性,以问题为导向,把握学生特点,严格按照课程教学大纲要求,丰富课件、细化教案、优化环节、增强互动,着力提升课堂教学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心理育人方面的主渠道作用。

             

                                                

 文/刘雯雯  图/骆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