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召开社会捐资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浏览:    打印

12月4日,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社会捐资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老师和15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资助中心老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主要社会捐资助学项目以及申请流程,受助学生纷纷发言,畅谈了大学以来的学习生活、受助情况,并向相关社会捐助企业和个人表达了谢意。这些受助学生在校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其中不乏成绩优异者,有的在院校学生会、班级中担任职务,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来锻炼提高自己、服务同学;有的通过参加青年志愿者协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递爱心、回馈社会。最后,在座同学还就自己的困惑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此次座谈会旨在引导受助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珍惜自己学习深造的机会,切实将助学金用于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立志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