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发展服务联合中心来访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浏览:    打印

4月15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发展服务联合中心施家仓主任一行来我校访问,就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及其它相关资助工作进行调研活动。

我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给予热情接待并组织座谈,在座谈会上,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钟军主任在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后,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发展情况,尤其是学生勤工助学中 “实体经营” 创新化模式,在资助的同时更加注重“育人”,通过这种模式实现了由“输血型”资助向“造血型”资助转化,培养了受助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良好品质。

施家仓主任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学习到合肥工业大学学生资助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对华东师范大学资助工作特色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以此次来访为良好契机,通过进一步交流与沟通使双方在学生资助工作中互为借鉴、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相关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参观了我校屯溪路校区学生资助服务大厅和勤工助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