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民族事务 > 正文

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组织召开第十五届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3日,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五届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学生干部座谈会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新疆教育厅内派教师、全体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以及全体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聘任仪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管理科主管狄正烈宣读了第十五届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学生干部任职名单,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表示祝贺

随后全体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新聘学生干部作了任职发言,座谈过程中,与会师生针对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带领全体参会师生认真学习2021年8月27日在京召开中央工作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结合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特点开展工作。最后崔健分别从进一步明研究会工作是以促进学校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培育精神家园目的,进一步明确研究会传承和创新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校内外相关学生组织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自身能力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新一届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一同努力,高质量完成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协助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服务工作。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文  阿达克·加那斯拜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