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1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开兵一行来校调研学生工作。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学工机关相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会。

钟小要对赵开兵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区建设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积极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推动领导力量、思政力量、管理力量、服务力量下沉学生一线,努力营造”人人、处处、事事、时时”的社区氛围,塑造“三层面四层级”的社区文化体系,打造“共治、共建、共享”的社区模式,把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智慧服务创新基地,创造新时代高校版“枫桥经验”,努力为学生思想解惑、心理解压、学习解困、生活解难、就业解忧,精准引导广大学生与时代共同成长。

赵开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来校调研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学生社区建设体系完备、特色鲜明、实效突出,值得宿州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学习和借鉴。

与会人员还围绕学生事务管理、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和“三全育人”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后,赵开兵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学生生活成长社区、学生业务服务社区等“一站式”学生社区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