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巢湖学院、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分别来校调研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2日29日,巢湖学院、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带队来校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以“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促进学生工作在新时代提质增效”为题,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举措及经验,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积极交流互动、加强协作沟通。

巢湖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华紫武、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黄腊梅分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合肥工业大学的学生社区建设能够将“社区化思维”与学生工作联动,具有长远的前瞻思索,扎实的工作计划,规范的运行制度为各自学校的学生工作开展及学生社区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与会同志还围绕学生社区建设、征兵工作开展、社区队伍力量协同、辅导员队伍工作机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

调研过程中,两所高校来访人员分别参观了我校翡翠湖校区“一站式”学生生活成长社区。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接待来访。

(张羽 钱子叶/文 吴翊伟/图)